须飞绿

我给你早在你出生前多年的一个傍晚看到的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微博/B站同名

【李丰田】秽/1

整点丰田乙女,预计三篇结束,各种意义上的不积极不向上,阴暗,但确实是给我自己写爽了

还有就是俺不太会东北话,不知道会不会违和

感到不适自行退出,别骂我😿😿😿😿

  ————————————————

  

哈松的冬天格外难熬,特别是对我而言。

厚厚的积雪被来往的商贩行人压得瓷实,偶尔几处泛着黄,不知道是洒出的啤酒还是野狗在占地盘,也有可能更糟。

等晚上路灯亮起,还能看见空中永远飘着散落的雪渣。

寒冬的生意并不好做,都说饱暖思淫欲,高温才易滋生激情,人们习惯大汗淋漓地抒解欲望,要是冻得掉耳朵,大街上的人就只想回家栖在热炕头上。

我也不愿出去挨冻,常等到天将黑透了才出去招揽。

说是招揽,其实只是坐在门口矮小的木凳上,冬天里大家都捂着棉服,于是我依靠着比左右年轻些的脸获得青睐。


我将两手揣在兜里刚坐下,就瞧见街口一个老头提着硕大的蓝白编织袋,手里甚至还拎了把猎枪,慢悠悠地走向我。

 “妹子,那老头蹲这儿好久了,冲着你来的吧。”一旁的大姐带着凳子挪来,拿胳膊肘戳了戳我,“老相好?”

“没见过。”我一面摇头否认,一面在心里怀疑,要是他硬不起来会不会打我。


不等我作出什么反应,人已经到了我面前,他将编织袋往上一提夹在胳膊下,居高临下地问,“欸,你,多少钱?”

我悄悄盯着那编织袋,猜测里面的物件。既然他有猎枪,大概是靠冬日里打猎卖钱的猎户,难怪身上有股子杀伐气。

人还等着回话,我忙起身换上甜腻的笑,“哥是包夜,还是一次就走?”

约摸是袋子太重,他又夹着往上送了一下。

“包夜。”

他扔下两个字掠过我走进去。

  

——————————————————————

  

下文同名微博解锁


评论(30)
热度(11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须飞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