须飞绿

我给你早在你出生前多年的一个傍晚看到的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微博/B站同名

【林彧】诸法空相

原本只是剪了个视频,后来觉得养女文学真是又俗又香,遂摸了篇文,一条龙做饭了属于,但搞梨真的让人很快乐

——————————————————

一盏床前灯亮着。

林彧解着袖扣,藏在无框眼镜后黑沉沉的眼睛盯着我,一句话宣判罪行。

“这次很不乖。” 

每一次任务他都会给予评价——沉默、说教、爱抚或者一个落在发际的吻。

这次也许触碰到了他隐秘的底线。



“你不会是... ..爱上他了吧?”

当林彧第二次发现我和那个公务员亲密外出却没有反馈任何有用信息时,他似笑非笑地质问。

“当然没有,老师。”

林彧拒绝我把他当养父,尽管我的抚养权早被面容模糊的亲生父亲交给他。

他同时也拒绝一切无法一刀斩断的关系。

托林彧所赐,爱是我难以获得的能力,我向上天发誓更不会爱上那个公务员——只是觉得他有趣。

他木讷、纯粹,坚持着自以为的清高拒绝金钱,却还是折服于男女欢好的原始欲望,甚至低等于对财富的追求。


我从来摸不透林彧,抱我长大的、教我如何在床上惹人喜爱的、正解开自己黑色衬衣上金属扣子的,鬼知道哪一个才是真的他。

一小时前,在酒吧陪我的公务员被朋友叫走;四十分钟前,我给林彧打电话来接醉鬼;二十分钟前,他给我递来一杯咖啡解酒。

托咖啡所赐,此时此刻,他正拿着真皮的腰带绑住我的双手,金属腰扣搭在手腕上,略能平息药物带来的汹涌欲望。

“我只是...”我试图解释自己的罪行。

“你要知道,”他专政地打断我,“老虎从来不会妄图和自己的食物交朋友。”


“我才二十二岁,”我反唇相讥,“遇见不同的人总会有好奇心,他每次都穿衬衫牛仔裤,而你却连脸型都要填塞出奇怪的形变。”

“我只是好奇一成不变的人会有什么不同。”

“老师、新竹、林彧,你有自己吗?”

  

  

——————————————

全文➕视频见同名weibo

评论(9)
热度(10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须飞绿 | Powered by LOFTER